晓昼

目前主要混的圈:aph,全职高手,鬼灭之刃。后续可能会有文豪野犬、哈利波特,别的暂不考虑。
aph:算是半个联五厨,喜欢顺序为英>米>耀>露>仏。
本命米英,其他cp杂食,偏向露中极东。all向除友情向以外一概不磕。不吃右米。
全职高手:全员粉,杂食偏all叶。其实说是磕全员友情向+叶修团宠也没有问题。
鬼灭之刃:厨炼狱杏寿郎,粉蝴蝶忍、富冈义勇、炭治郎、我妻善逸。不吃右炼。
We are born to die.

【论坛体】荣耀市r街有什么特色








楼主:内容如题,才搬到荣耀市,早就知道荣耀市的r街很火,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1L


楼主可以考虑考虑轮回咖啡馆哦!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情话咖啡就是那里的!很好喝的!




2L


楼上小姐妹拿的是谁的啊!我买了三杯羊习习的,居然全是一样的话,无奈了……




3L


轮回咖啡确实很好喝,帅哥也很好看,心疼我们江副店长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和小明太不省心了




4L


不过轮回门口的队太长了,要早点去排哦楼主




……




14L


这个帖都快被轮回咖啡馆粉丝占满了吗。楼主看看我!兴欣餐馆必须有姓名!超好吃的!!




15L


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想问问楼上,兴欣餐馆靠谱吗?路过几次都看到叶修大厨和旁边一个背心大汉吵架?




16L


靠谱的!!!那是兴欣的友好交流方式!上菜超快,服务态度也超好!小天使笑着倒水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




17L


妈耶楼上那位姐妹冷静一下啊!换我来叫!!兴欣的漂亮姐姐啊啊啊啊啊我爱了!!!我好菜啊仙女做饭都好看!!!




……




28L


虽然不太友好,还是希望楼主去蓝雨名剪转转,那里发型做的很好的。保证楼主化身靓女万人迷!




29L


虽然不太友好,楼主蓝雨名剪真的超级不错!其实我们黄少也挺可爱的!




30L 楼主


真的吗?我也想变身靓女但是我有点怕……




31L


楼主不要怕,真的勇士敢于直面黄少天的噪音,敢于正视喻文州的手速)




32L


害,姐妹答应我,不要再黑喻店长的速度了好吗!?我们文州慢工出细活服务态度超好!!我要溺死在文州的笑容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33L


楼上醒一醒。楼主听我一句劝蓝雨名剪不要去,发型哪里做都是一样。干嘛非去听某位的废话!!




34L


楼上一看就是微草的顾客,现在老爷爷老奶奶都潮流的吗居然还上论坛?




35L


呵呵你们蓝雨顾客也敢出来跟人介绍,蓝雨有童工怎么还没有人出来管管?




37L


楼主别看蓝雨名剪了,看看微草中药铺吧!楼主家里有老人吗!




38L


我们微草中药铺的好感度可高了,老人都特别喜欢,要不是人群问题哪还有蓝雨的在这叭叭叭??




……




58L


楼上蓝雨微草顾客吵架太厉害了。楼主可以去霸图健身馆看看。生命的意义可不光光在于吃喝玩乐,运动也很重要!霸图健身馆场地很大,器材齐全,教练也超级负责!!




59L


那位坐在街口画画的小帅哥就是霸图健身馆的哦!我们霸图还有各种斯文禁欲系帅哥!!其实韩馆长也很帅的!!成熟男人的魅力!!




60L 楼主


我好想去看看!!有人推荐一下霸图哪位教练比较好吗?




61L 


......




62L


......




63L


......




64L 楼主


???为什么没有人推荐了??歪歪歪??




65L


楼主,如果你不想变成活死人,就与霸图保持距离。霸图的健身训练真的不是人受的。(强颜欢笑.jpg)




66L


楼上姐妹一看就是不经常锻炼的,只要锻炼时间长,霸图的训练方法都可以接受的,但是一定要选好教练!!!离店长副店长远一点!!!




67L


哈哈哈哈哈楼上求生欲极强,这里稍微科普一下,霸图的店长就是宣传单上那位,算了楼主可能没有宣传单。再来一遍,店长是脸最黑人最凶的那位,气场强大宛如你爸,据说在床头贴韩店长的照片可以辟邪......恶势力,就是防止被打。副店长是戴着眼镜不苟言笑那位,是强迫症患者晚期,作息跟钟表一样,一分也不多一秒也不少,为什么不能选他们两个当教练呢?现在让我们把话筒交给下一楼




68L


靠说到韩店长我必须发声!!!像我当年初生牛犊不怕虎,硬是头铁选了韩店长,于是每天训练都仿佛跟混混打架,打不过还必须打,不然会被砍死!!当然韩店长不会真的砍人,他只会站在你旁边黑下脸来用低沉浑厚的声音提醒你立训练结束还有多久,跟死神催命一样!!!可是现在报的训练计划还没结束,还要每周去,等我训练结束了我一定不会再选韩店长做教练了!!好的我又要去训练了姐妹们祝我平安




69L


哇心疼楼上,烈士走好!




70L


烈士走好!(开始复读)




71L


烈士走好!(复读+1)




72L


烈士走好!(复读+2)




73L 楼主


感觉好恐怖...所以副店长又是什么样子?




74L


楼主别急我在码字!


前面科普说过副店长有强迫症,这里我一定要讲一讲张副有多令人窒息。我去之前也经过兄弟们科普所以没选韩店长,然而我冷静分析了一下,副店长性格会不会和韩店长互补一下温柔一点?于是我选择了张副,现在我只想回去打死我自己,乱猜个什么劲!第一次去训练的时候我跑到一半跑不动了,于是我说,张副我跑不动了,没想到他来了一句,您的跑步训练剩余时间为七分三十二秒,当时给我惊得差点从跑步机上摔下来,敢情我选了个机器人??最后我抱着麻木的心态跑完了,心里只想着霸图太可怕了我再也不会来了




75L


楼上好惨...不过说张副是机器人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74L是什么小甜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是个讲相声的




77L


别顾着笑啊心疼一下74L,同为张副训练的姐妹一起抱团取暖




78L


我是74L,这里我想声明一下,我性别男。请不要用姐妹来称呼我。我觉得这样不合适。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笑飞了,大家抬下脚我捡个头




81L


我是77L,我要发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听我的,这个事不需要讨论,是好的,听我的,我说的算。




82L


我叫你姐妹和你性别男有什么关系吗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组团来讲相声的吗哈哈哈哈




84L 


虽然笑出声来不太厚道但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我笑到警察在我身边拉警戒线




86L 楼主


等等...好像歪楼了...


听你们这么说好像霸图的正副店长都不适合当教练,那还有别的教练吗?一个健身馆总不至于只有两个教练吧(狗头保命)




87L


楼主看不下去了自行正楼了hhhhh




88L


好的那我们回到正题。其实吧我觉得路边那个小哥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当然我自己没试过(小声bb




89L


?什么,那个小哥也是霸图的人吗?震撼我吗




90L


楼上消息不太灵通啊,他的确是的,不过看起来主业是画画的亚子




91L


!我之前训练的时候在霸图某个走廊看到了一些画,当时我还问张副这些画是在哪买的挺有特色,张副回答说是他们馆里的人画的,我还好奇是谁画的,那几个教练看起来似乎都不会画画,原来是这位小哥吗!




92L




!姐妹我也看到了!55555那些画超棒的我也想要




93L


其实你可以去找他买画(小声




94L


我去了!多谢姐妹,姐妹再见!




95L


那他为什么在霸图工作?灵魂质问




96L


可能是为了中和一下韩店长的黑帮气质?




97L


我靠楼上秀的啊




98L


韩店长 is watching you




99L


楼上你在讲什么鬼故事!




100L 楼主


探头。所以有理智人士总结一下r街特色吗。




101L


一周前刚搬来,同求




102L


o98k。等我




103L


不等(我就皮一下)




104L


哟楼上很厉害啊?那我也不等(要皮一起皮)




105L


...啥玩意。算了还是发一下造福大家。


轮回咖啡馆,迷妹一大串


兴欣大餐馆,美女轮流看


微草中药店,养生还组团


蓝雨剪发廊,无聊不会再


霸图健身馆,疾病离你远


荣耀市r街,欢乐都很赞




106L


....神乎其技




107L


wor....105L厉害....




108L


咸鱼仰望




109L


105L太真实了吧




110L 楼主


看来已经有能人写出了r街的真实情况!让我们为大佬鼓掌!另外目前本楼想解决的问题已经得到答案,为了让后来人能更便利地了解r街,我现在就封楼啦(被打),还想吐槽谁让我们另开一楼!各位后会有期!


———————此楼已封————————————



有没有后续都看缘分)


是和 @木木  的联文,脑洞属于木木ooc属于我

评论(3)

热度(30)